?
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
CENTRE FOR EUROPEAN STUDIES/CENTRE FOR EU STUDIES
中欧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CENTRE FOR CHINA-EU PEOPLE-TO-PEOPLE EXCHANGE STUDIES
教育部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欧盟“让·莫内”
最佳欧洲问题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黑山共和国下戈里察大学校长维斯林·乌克提克 (Veselin Vukotic)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 来自于 人大新闻网

10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会见了来访的黑山共和国下戈里察大学校长维斯林·乌克提克(Veselin Vukotic),双方就两校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陪同来访的还有维斯林·乌克提克教授夫人利利亚娜·乌克提克(Ljiljana Vukotić)以及下戈里察大学对华合作协调人佐兰·吉卡诺维奇(Zoran Đikanović)。

朱信凯首先对维斯林·乌克提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人民大学与黑山高校的交流情况,并向校长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双一流”建设及相关学院情况。维斯林·乌克提克教授介绍了下戈里察大学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英文课程,并着重介绍了学校新开设的中国研究项目以及与中国高校、企业的合作情况。

随后,双方就未来组织两校领导及学者代表互访、签订合作备忘录、开展长短期学生交换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校领导会见期间,下戈里察大学教授代表赴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与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开展参观座谈活动。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大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