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
CENTRE FOR EUROPEAN STUDIES/CENTRE FOR EU STUDIES
中欧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CENTRE FOR CHINA-EU PEOPLE-TO-PEOPLE EXCHANGE STUDIES
教育部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欧盟“让·莫内”
最佳欧洲问题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
关于选拔我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当代中国与欧盟研究”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关于选拔我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当代中国与欧盟研究”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根据我院欧洲问题研究中心与比利时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签订协议,我院 “当代中国与欧盟研究”项目拟于近期选拔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于2020年秋季赴比利时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交换并攻读学位,留学期间项目学生通过选拔进入欧洲议会或欧盟亚洲中心等国际组织进行实习。本项目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资助,资助名额5人,资助时间12个月。


项目要求及相关信息如下:

1、申请学生现为我院研究生一年级。

2、20203月前取得以下语言成绩:雅思(IELTS)学术类成绩不低于7.0分,或托福(TOEFL)成绩不低于95分。

3、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或任职

4、选派名额:共10人,其中根据选拔成绩排名和留基委申报结果确定资助5人。

5、留学专业:Master in European Integration,项目时间:12个月。

6、参加项目学生按照项目联合培养方案培养,需在本学年选修我院开设欧洲研究相关课程。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将英文版个人成绩单(本科及研究生阶段)、英文简历(CV)、动机信、语言成绩证明(如有)等材料电子版发至cesruc@ruc.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916日下午4:00根据报名情况,将综合考察申请人语言成绩、专业水平及综合素质确定笔试、面试名单,经笔试及专家面试,最终确定项目人选。


项目联系人:宋老师62511232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