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
CENTRE FOR EUROPEAN STUDIES/CENTRE FOR EU STUDIES
中欧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CENTRE FOR CHINA-EU PEOPLE-TO-PEOPLE EXCHANGE STUDIES
教育部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欧盟“让·莫内”
最佳欧洲问题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院友吴鹏应邀与2020级新生座谈


    2020年11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闫瑾老师邀请院友吴鹏先生,再次走进新生研讨课课堂,以“国政与新闻:专业素养与职业发展”为主题与2020级国际关系学院部分新生座谈。



    吴鹏先生现任财新传媒副总编辑,曾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专业1986级本科生,毕业后从事新闻工作近30年。



    座谈会上,吴鹏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感兴趣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珍惜韶光,努力学习,为今后打下良好和坚实的基础。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本科生 李青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