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
CENTRE FOR EUROPEAN STUDIES/CENTRE FOR EU STUDIES
中欧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CENTRE FOR CHINA-EU PEOPLE-TO-PEOPLE EXCHANGE STUDIES
教育部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欧盟“让·莫内”
最佳欧洲问题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 来自于 人大国关

blob.png

7月9日至11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明德楼举行,来自全国30多个高校的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开营仪式上,黄大慧副院长对我院院史院情进行了介绍,展示了我院学科发展的良好现状和前景。在名师讲座中,黄嘉树教授、金灿荣教授、任锋副教授、李巍副教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使各位学子近距离领略到我院优秀教师的学术风采。接下来在紧张有序的组织中,各位同学进行了笔试、面试、学术人才选拔答辩、双硕士项目选拔面试等考核活动。我院50多名教师积极参加面试工作,保障了夏令营工作的顺利完成。

blob.png

此次夏令营活动促进了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我校我院的深入了解,同时,我院通过夏令营活动选拔了一批优秀学子,进一步到我院深造学习,为我院硕士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夏令营活动与往年不同,校内和校外推免生工作同时进行,有利于学生在共同的平台上交流和选拔。此外,学院推出了“学术人才拔尖计划项目”,该项目将切实发现和培养有学术潜力的研究生,鼓励和资助研究生从事科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