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
CENTRE FOR EUROPEAN STUDIES/CENTRE FOR EU STUDIES
中欧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CENTRE FOR CHINA-EU PEOPLE-TO-PEOPLE EXCHANGE STUDIES
教育部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欧盟“让·莫内”
最佳欧洲问题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
活动预告|“欧亚大讲堂”第六讲
, 来自于 
欧亚大讲堂是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的一个重要学术交流平台,也是中国人民大学国家高端智库系列讲座之一。大讲堂旨在邀请中国国内外著名国务活动家、政治家、外交家、专家学者等卓越人士就国内外形势、重大国际问题发表具有真知灼见的演讲。

主办
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主讲
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  米罗斯拉夫·加耶乌斯基
时间
2016年11月21日(周一)10:15-11:30
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 明德主楼728室

主讲人简介:
米罗斯拉夫·加耶乌斯基 (Mirosław Gajewski) ,波兰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自2015年7月) 资深外交官,自1985年从事外交工作。 教育背景: 1978年至1979年就读华沙大学法律专业,1985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1990年在巴黎公共管理学院参加专业培训。 外交事业: 1985年至1990年——波兰驻越南大使馆,先后作实习生以及领事、文化、科技事务随员 1990年至1992年——波兰外交部非亚澳洋司专员 1992年至1993年——联合国柬埔寨临时权力机构官员 1993年至1998年——波兰驻越南大使馆代办、副馆长 1998年至2001年——波兰外交部领事司官员 2001年至2004年——波兰共和国驻香港总领事 2004年至2010年——波兰共和国驻越南大使 2010年至2012年——波兰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司长 2012年至2015年——波兰外交部办公厅主任 通晓波兰语、英语、法语、俄语以及越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