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
CENTRE FOR EUROPEAN STUDIES/CENTRE FOR EU STUDIES
中欧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CENTRE FOR CHINA-EU PEOPLE-TO-PEOPLE EXCHANGE STUDIES
教育部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欧盟“让·莫内”
最佳欧洲问题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
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代表团访问我中心并举行座谈的通知

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由党团主席汉斯·斯沃博达率领的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代表团一行5人,将于10月26-31日访华。社会党党团系欧洲议会第二大党团,对欧盟内外政策具有重要影响力,是欧洲议会和欧洲政坛的重要政治力量。斯沃博达是欧洲政坛资深政治家,自1996年起当选欧洲议员,2012年初接替舒尔茨出任党团主席。此访为斯担任党团主席后首次访华,成员还包括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副团长等在欧洲议会和党团内部较有影响的欧洲议员。

11月29日,该代表团将访问中国人民大学,并于下午3点到4点半在明德国际楼813与中国的欧洲问题研究学者和学生就当前欧洲问题和中欧关系进行座谈。欢迎大家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