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
CENTRE FOR EUROPEAN STUDIES/CENTRE FOR EU STUDIES
中欧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CENTRE FOR CHINA-EU PEOPLE-TO-PEOPLE EXCHANGE STUDIES
教育部
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欧盟“让·莫内”
最佳欧洲问题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活动预告|十九大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时期、新机遇与新任务(上)
, 来自于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深入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研讨新时期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新机遇、新任务、新战略,国发院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国际关系学院共同举办“十九大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时期、新机遇与新任务”研讨会,敬请关注。